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让爱发声”情系苏区 关爱学子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合家团圆,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节日的快乐,弥补孩子们缺失的亲情, 9月12日,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在大埔县清溪镇实验学校举办“让爱发声”情系苏区 关爱学子活动。通过猜灯谜、互动游戏等一系列主题志愿活动为实验学校的儿童带来丰富的课余生活,让童心温暖,让爱的发声。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师生们送出了温暖的祝福,鼓励同学们们要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父母、老师和全社会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长期父母不在身边,家庭条件较差,平时除了上学就是放假呆在家,很少有机会参与到各类课余游戏、活动当中,他们在活动后感言,字字真情,感人肺腑,很多孩子眼里含着泪花,虽然只语片言,但真情永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