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梅州市应急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12月28日, 梅州市应急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中国电信梅州分公司召开,协会全体会员参加此次成立大会。大会宣读了市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梅州市应急志愿者协会的批 复》,通过了《梅州市应急志愿者协会章程》,同时选举产生本协会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并由理事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选举梅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徐招柱同 志为第一届会长,梅州光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伟等8人为副会长,同时选举产生本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监事、专职人员等。
    徐招柱会长在大会上作了发言,对协会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挥协会在政府和社会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二是搞好协会自身的建设,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加强协会与省市内外应急社团的交流合作;四是积极发展会员壮大协会力量,提高协会知名度。
    近年来,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大力孵化培育志愿者组织,梅州市应急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有助于我市弘扬应急文化,普及应急知识,联合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更好地完善我市应急管理体系,使得应急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推动我市应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