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义卖金柚,助贫困学子圆梦
    11月15日,由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和梅江碧桂园志愿者协会精心筹备的“义卖金柚,助贫困学子圆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梅江碧桂园志愿者将把义卖所得全部善款两千余元捐赠给梅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用于帮助贫困孩子圆上学梦。
    知识可以改变命运,知识是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灯塔”,然而,有许多囿于贫困的孩子却因此失去了读书的机会,“上学”成为他们遥不可及的梦想。希望通过本次义卖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关注贫困学子,献出一份爱心,共助孩子们茁壮成长,早日成才。
    梅江碧桂园志愿者分会每月都将组织爱心公益活动,志将公益事业发扬光大,鼓励并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共同为全社会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活动以“梦想碧桂园”为主题,每个项目每个月各组织一场,以碧桂园志愿者为主力军,把爱心扩散到更多的领域、更广泛的群体,认认真真、踏踏实实、一点一滴的做好每一件公益实事。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