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关爱抗战老兵梅州行”大型图片展启动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和建国65周年,引导广大青年正确认识历史,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发爱国情怀。9月21日上午,由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梅州网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关爱抗战老兵梅州行”大型图片展启动仪式在梅州市剑英图书馆一楼举行,现场有超过300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参与,活动气氛热烈。
    在活动现场,抗战老兵在志愿者的指引下,纷纷在展板上寻找着自己的踪迹,看到自己的照片,老人们都十分激动,“没想过会有这一天。”不少嘉宾和志愿者还争相与抗战老兵合影,听他们讲述过去的故事。现场还设置了投影仪,播放志愿者们近年来关爱抗战老兵的行动,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图片展展览时间为期一周,共展出逾500张图片,主要分为抗战历史介绍、关爱老兵行动及梅州抗战老兵现状三部分内容。抗战老兵磨不去的铁骨和志愿者温暖老兵的行动,将通过影像展现在图片展上。此次图片展将持续到本月27日。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