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梅州嘉城义工真情慰问石坑贫困户
    7月26日,梅州嘉城义工协会十几名义工早早出发,前往梅县区石坑镇慰问贫困家庭。队员们提着承载满满爱心的慰问品,拜访五户贫困家庭,送去真情的问候。
    这 五户家庭都居住在破旧失修的房屋中,家里的劳动力,或是残疾、或是年老。他们中有单亲家庭,靠单亲妈妈在外打工和家中老母亲干点农活支撑起一个家,家中有 年幼的两姐妹,姐姐懂事乖巧,学习用功,可是父爱缺失以及对妈妈的思念,让她的心灵承受着同龄人不能体会的伤痛。让义工们记忆深刻的,是低保户林增成家中 两个年幼可爱的孩子,孩子睁着大眼睛好奇地看着身穿红马甲的义工们,但当义工们看到4岁的妹妹先天弯曲萎缩的腿,无不痛心叹息。最后一户家庭是大二女生李依婵的家,这位礼貌乖巧的女孩曾经作为贫困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然而家里微薄的收入,难以支撑她完成学业。
    整个上午,嘉城义工协会的队员们,行走在泥泞曲折的山路上,顶着烈日,汗流浃背,没有说一句辛苦,因为每个人都明白,我们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中,有许多贫苦艰辛的家庭等待着我们的帮助。
    公益是细水流长,嘉城义工协会将长期关注和帮助这些贫困家庭,公益更是积小成大,嘉城义工呼吁更多的人能为建设和谐幸福社会献出一己之力。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