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奉献青春 情暖梅州






    今年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35周年纪念日。团市委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的理念,开展“奉献青春·情暖梅州”志愿服务活动,并以此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机制建设,推动青年志愿者注册工作,加强青年志愿者组织网络建设,丰富和创新青年志愿者活动载体。
    在文化公园广场,人潮涌动,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市直和梅江区共22支服务队200多位青年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有的送医送药、有的义务维修家电、有的提供花卉栽培管理、有的宣传消防知识、有的在展示住宅装修质量鉴别小技能等,热情服务每一位群众,真情诠释了志愿者精神。
    活动后,梅江区青年志愿者也一起手满载着亲情和祝福来到梅龙社区孤寡、空巢、残疾、重病老人家中,给他们义诊送药,打扫卫生,与老人聊天,拉家常,“爱心敲门”打开了老人们欢乐的心扉。
    据统计,“奉献青春·情暖梅州”全市志愿者统一行动日活动共组织了33支志愿服务队、1000多名青年志愿者到社区、农村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各县(市、区)团委也结合实际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活动服务当地群众。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