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校团队工作 >
平远县第三小学进行火灾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为提高师生的应急避险意识,熟练掌握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平远县第三小学于11月17日上午举行火灾逃生应急演练。
        火灾报警紧急信号响起,在教室上课的老师马上组织学生紧急疏散到楼下空地,师生捂住口鼻,一路小跑,紧张、有秩序地撤离。1分37秒左右的时间,三幢教学楼里空无一人,13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撤离到指定集合地点。
        应急逃生演练已成为平远县第三小学安全管理工作的一部分,学校每个学期至少进行一次不同科目应急演练,或针对地震突发事件,或针对火灾突发事件,每次演练均做到事先详细制定预案、认真开展演练、事后有总结反馈,通过对师生进行防震避险、火灾逃生等技能培训,让师生们熟练地掌握逃生和避险技巧,努力做到“遇险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