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校团队工作 >
“奉献爱心,感恩情怀”梅州中学微尘社走进儿童福利院
       近日,怀揣着一颗颗关爱的心, 一颗颗炽热的心,梅州中学微尘社的同学们一行30多人,走进了梅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一次“奉献爱心,感恩情怀”为主题的爱心活动。

       活动之前微尘社的同学做了详细周密的准备工作,并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支持和欢迎。来到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把同学们带到孩子们玩耍的园地,孩子们欢呼着跑来,一张张稚气的小脸,让人顿生怜爱之情,同学们把带来的礼物发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孩子们高兴地接过我们的爱心礼物,用笑容表达着喜悦及感恩之情,看着孩子们可爱、真诚的笑脸,大家感到无比的欣慰。接着,同学们和孩子们做游戏、一起唱歌、互动联欢、帮助福利院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等。虽然他们都是残疾儿童,有的肢体残疾,有的患有重大疾病,但他们一个个都活泼可爱,充满童真,孩子们还为同学们表演节目,表达他们的喜悦、感激之情,许多同学看到了,都禁不住留下了眼泪,为孩子们不幸的遭遇感到痛心。其间,工作人员还给同学们讲述了其中几个孩子所患的疾病和不幸的遭遇,大家感到一种说不出的心痛,同时,同学们也深深的感到,福利院的孩子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几个人,几个单位,几个团体的一时关爱,他们需要的是整个社会的关心和呵护,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献出了爱心,收获了真诚,更学会了感恩,只有奉献爱才能更好的收获爱,世界需要爱,社会需要爱,人与人之间更需要爱,我们会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奉献爱心活动中来,让爱心永远传递。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