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示 >
2023年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梅州市(第二轮)面试公告
  按照《关于做好2023年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选拔、录用、体检等相关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2023年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梅州市(第二轮)面试时间定于2023年7月3日(周一),采取线上面试的形式举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第二轮面试仅面向第二志愿或第三志愿选报梅州市乡村教育服务岗(含“希望乡村教师计划”)的考生
(梅州市第一轮面试对象除外)
  二、面试详细通知将于6月28日(周三)18:00前发送到考生报考时填写的个人邮箱,请考生通过个人邮箱查收,并按要求做好面试准备。报名审核通过但未成功接收到邮件面试通知的考生,应及时留意面试通知是否被拦截为垃圾邮件。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市项目办。
  三、请所有考生务必于6月29日(周四)18:00前填写邮件中的“面试回执”(不论是否参加面试均需填写),如未按时填写“面试回执”,相关责任由考生个人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0753-2210355;邮箱:mzszyz@126.com。
 
乡村振兴行动、山区计划梅州市项目办
2023年6月28日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