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示 >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3年度《中国青年报》征订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3年度《中国青年报》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团委、市直团工委:

中国青年报是共青团中央机关报,是党的宣传事业的组成部分,是团中央指导全团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各级团组织重要的新闻宣传阵地,是指导和服务全市团工作,教育引导全市青少年的核心刊物,是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学习业务、交流经验、传递信息的重要载体。现一年一度的征订工作已开始,请你们按照团省委《关于进一步做好2013年度中国青年报征订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为确保顺利完成团省委下达我市2013年度中国青年报的征订任务,经团市委研究决定,现将中国青年报征订计划任务数(附后)下达给你们,请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对征订工作的领导,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希望你们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争取较好完成征订各项工作。同时,请各县(市、区)团委于11月9日将负责征订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上报团市委办公室,于12月15日前将征订情况书面上报团市委宣传联络部。联系人:林煌;联系电话(传真):2254110。

附1:2013年度中国青年报征订计划任务数

    附2:关于进一步做好2013年度《中国青年报》征订工作的通知(团粤办发[2012]107号)

 

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

二0一二年十一月五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