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示 >
关于在“12·5”期间集中开展共青团关爱异地务工人员子女志

关于在“12·5”期间集中开展共青团

关爱异地务工人员子女志愿服务

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团委、各志愿者工作部门、市志愿者联合会各会员:

为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关爱异地务工人员子女志愿服务行动(以下简称关爱行动),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下发《关于在“12·5”期间集中开展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团组织、志愿者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重点围绕“开展一次主题 “七彩课堂”活动、组织一次项目专员上岗仪式、完成一次异地务工人员子女心愿征集及满足活动、公布一批待结对学校和接受社会志愿者报名的团队信息、开展一系列微博活动”等开展活动。

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将此项工作作为第二届广东公益志愿文化节活动的重要内容,认真做好活动的组织和实施,努力于“12·5”前夕和当天形成活动高潮。活动期间要充分运用媒体、网络,特别是微博、飞信等载体,进一步加强活动宣传力度,扩大活动影响力。请各地于12月1日和12月5日前,分别上报各县(市、区)团委及各志愿服务队的活动方案和总结。

 

联系人:何红城

联系电话:0753—2188869

电子邮箱:sztgw2188869@163.com

 

附:1、《关于在“12·5”期间集中开展共青团关爱农民工

子女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

         2、项目专员上岗仪式流程

 

 

                    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

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

                        2012年11月29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