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探寻合作契机力促互利共赢

  12月19日,“百会助百县 万企兴万村”助力梅州“百千万工程”暨梅州市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在梅城举行,来自广东省各地市近80家商会会长、秘书长齐聚一堂,共话梅州机遇,共谋发展良策。市委书记马正勇会见省工商联一行及企业家代表。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出席活动。

  崔毅作招商推介时表示,当前,梅州正奋起直追,把“百千万工程”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头号工程”来抓,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着力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机遇和更大的发展空间。市委、市政府将以本次招商推介活动为契机,全心全意服务项目落地,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服务质量,以热忱的态度亲商尊商、以优良的环境安商护商、以贴心的服务助商富商,让广大企业家在梅州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诚挚期盼各界人士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梅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多来梅州走访考察,共享政策红利、共谋高质量发展。

  冯日光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也是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的创新之举、助力“百千万工程”的担当之举、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务实之举,更是梅州进一步加快区域协调发展步伐,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促进市场主体质量提升的奋进之举。希望各商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投身“百千万工程”,尽商会组织帮扶所能,充分发挥会员企业特点和优势,积极融入梅州特色产业发展,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推介活动现场,省工商联9家商会与梅州市8个县(市、区)工商联签订了“百会助百县 万企兴万村”助力梅州“百千万工程”行动结对共建框架协议;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梅州市招商引资宣传片》;企业代表广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广东科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发言。(记者 何梓瑜)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