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梅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

  12月15日下午,梅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梅城召开。市委副书记、联席会议召集人陈金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联席会议召集人赵东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听取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我市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进展总体情况汇报;市人社局、市体育局、梅县区作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成立梅州市预防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青少年发展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

  陈金銮指出,过去一年,联席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部署要求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履职尽责、协调联动,不断优化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认真落实各领域重点任务和青年民生实事,推动青年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他强调,联席会议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贯彻实施青年发展规划为抓手,不断开创我市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积极引导青年投身梅州“百千万工程”火热实践。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合力,切实把推动青年发展规划实施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吴海清)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