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第二期“青咖”·梅州青年创业创新沙龙活动举行,赵东参加 壮大民营经济助推高质量发展

  8月8日晚,以“读懂‘民营经济31条’,培育‘四上’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期“青咖”·梅州青年创业创新沙龙活动在梅城客天下·创业岛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旨在为青年创业者搭建“联动、创新、共享、长效”的交流平台,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活动中,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分别以“解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和“争当‘四上’企业共促梅州振兴”为主题,为现场青年企业家代表作专题授课,鼓励企业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做大做优做强成为“四上”企业。

  赵东指出,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国家、省、市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文件都是鼓励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真招实招。信心贵比黄金,发展重在齐心。各民营企业家要增强发展信心,紧紧抓住梅州大力推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等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守正创新,通过自身改革发展、合规经营、转型升级等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发展壮大民营经济,集中资源要素,全力支持、培育和引进“四上”企业,助推梅州高质量发展。(记者吴海清)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