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表彰一批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集体和个人 37个集体和69名个人获表彰

  日前,市委、市政府表彰一批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和梅州市最美消防人,全市共有37个集体、69名个人获表彰。

  近年来,社会各界积极关注、支持、参与消防救援工作,积极投身消防救援事业,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梅州市应急志愿者协会等37个集体“梅州市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指导科副科长龚邦等69名同志“梅州市最美消防人”称号。

  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力做好社会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热心消防、服务社会的崇高品质,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更多群众的生动实践,全面提升全市火灾防控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刘晓娟)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