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话军地融合发展!我市组织“八一”拥军慰问团慰问驻梅部队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到来之际,连日来,市委书记马正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市委副书记王庆利等市领导分别率“八一”拥军慰问团慰问驻梅部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梅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第一慰问团由马正勇、黄立强、詹星、蔡雪嫦等市领导组成,走访慰问了95147部队;第二慰问团由王晖、伍德凤、陈亮、马志元等市领导组成,走访慰问了96715部队;第三慰问团由王庆利、张达宏、谢钦文、陈元星等市领导组成,走访慰问了梅州军分区;第四慰问团由陈煜昌、梁维、张达宏、李利平、张文杰等市领导组成,走访慰问了武警梅州支队某中队。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段见云,驻梅部队主官等参加活动。

  各慰问团与官兵亲切交流,向他们介绍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他们日常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和对深化军地双拥共建的意见建议。

  慰问团指出,驻梅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广大官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投身我市重点工程建设、维稳处突、抢险救灾、应急救援、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和军民共建双拥模范城等工作,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

  慰问团表示,梅州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广泛开展双拥共建工作,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希望驻梅部队官兵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梅州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军地双方携手,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驻梅部队对梅州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深化军地军民合作,为地方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梅州日报记者:郑炜梅 罗诚浩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