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举行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珍爱地球共护美好家园

  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4月21日上午,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在梅州城市展览馆举行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市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作新小学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在梅州城市展览馆举行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江婵摄

  活动现场,活动参与人员和群众共同观看了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片和梅州生态修复主题宣传片,从中了解世界地球日的来历,以及地球发展状况和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活动参与人员还观看了“珍爱地球”系列和法治宣传图片展,展览内容从地质灾害治理、土地综合整治、水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等方面,反映了人与自然的密切关系。同学们纷纷表示,地球只有一个,要珍惜资源,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如绿色低碳出行、节约用水用电、做好垃圾分类等,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家园。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建设美丽梅州,同时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地球、了解地球、爱护地球,争当自然资源保护小卫士,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记者江婵 通讯员陈科达 池丹)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