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指挥部办公室揭牌并举行第一次会议

  24日,梅州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揭牌,标志着我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下简称“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正式进入实体化运作。市委副书记、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王庆利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举行第一次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深刻认识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以新担当新作为把“百千万工程”的“施工图”转化为发展的“实景图”。

  会议强调,市直相关牵头单位要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完善规章制度建设,配强配齐人员力量,搭建起高效运转的指挥体系。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向省“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省直部门的请示汇报,做好与各县(市、区)和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学习政策文件,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真正做到会抓懂干、真抓实干、善抓能干,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记者连志城)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