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月7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正勇主持。

  会议推定马正勇、王庆利、罗盛芬、蓝伟东、伍德凤、黄立强、张达宏、刘锐清、邓国功为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通过了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质询案或询问的有关事项;通过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8日18时;通过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提交代表审议和全体会议表决。(记者林德培)

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2023年2月7日梅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定)

  马正勇  王庆利  罗盛芬(女)  蓝伟东(女)  伍德凤(女) 黄立强  张达宏  刘锐清  邓国功

 

副秘书长名单

(2023年2月7日梅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

  邓国功  凌峰  钟雄浩  钟尚平  胡洪斌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