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持续推动征兵工作提质增效

  昨日,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梅城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征兵工作。

  据了解,去年,我市征兵工作以突出征集高素质兵员为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广泛宣传发动,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征集任务。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是向部队输送人才的源头工程、造血工程,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狠抓落实,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梅州力量。2023年征兵工作已火热启动,要加强协同联动,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征兵工作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工作措施、经费保障“四到位”;要围绕兵员质量核心,突出征集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宣传发动,有效营造崇军、拥军的浓厚氛围,提升青年应征积极性,提高应征青年报名率、上站率;要着眼“吸引入伍、服务在伍、安置退伍”的导向,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为征兵工作提供强有力政策支撑;要防范风险隐患,守好征兵工作安全底线。

  会议还表彰了3个梅州征兵工作先进单位、15名梅州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记者郑炜梅)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