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梅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马正勇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梅州代表团团长,王晖钟秀堂吴特宏为副团长

  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12日开幕。昨日下午,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梅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与会代表一致推选代表团第一召集人马正勇为代表团团长,召集人王晖、钟秀堂、吴特宏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和会议议程草案;传达贯彻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大会关于疫情防控和严肃会风会纪的有关要求;签订大会严肃会风会纪承诺书。

  会议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广东举行的第一次换届选举大会,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态度,集中精力开好会、履好职,圆满完成大会各项预定任务。要严格接受闭环管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自觉执行疫情防控纪律。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确保大会选举、表决工作风清气正。(特派记者林德培 通讯员钟宇亮)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