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继续实施免费核酸检测

  昨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印发《关于继续实施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知》,明确从11月1日起,我市继续实施免费核酸检测措施。

  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2022年7月13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升疫情监测能力做好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13日至10月底,我市所有核酸采样点提供免费服务,不向群众收取检测费用,并明确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检测经费由各县(市、区)财政承担,市直医疗机构产生的核酸检测费用由市财政承担。

  鉴于近期丰顺和省内相关地市接连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及时发现疫情,严防疫情蔓延,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11月1日起我市继续按照上述要求实施免费核酸检测措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根据国家、省和我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免费核酸检测措施。(记者刘巧)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