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陈伶俐到大埔县调研分管领域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破解瓶颈问题实现内涵式发展

  日前,副市长陈伶俐率队到大埔县调研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等工作。

  陈伶俐先后到大埔县中医康复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大埔县西岭实验学校、大埔县城投实业公司等地,实地调研项目规划建设、运营发展、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埔县关于卫生健康、教育、国企运行以及挂点重点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探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下一步工作。

  陈伶俐指出,大埔县各有关部门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和实战应急演练,提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等人员配置,不断增强监测预警和应急作战能力;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注重内涵式发展,从卫健和教育的体系机制上发力,着力破解人才育留引用、地区均衡发展等瓶颈问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本地实际聚焦问题,打造本地特色优势和示范亮点。国企运行方面,要加强市县国资系统联动,优化体系机制,集中优势资源,实现国企资源整合效益最大化;要担当作为,按照规范化、专业化、市场化的运行方式,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记者刘巧)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