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 积极参政议政 为红色苏区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26日,市委书记马正勇来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共同凝聚加快梅州红色苏区绿色发展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访期间,马正勇与民主党派干部交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希望大家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鲜明的政治立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专业优势,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各方力量,狠抓发展第一要务,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扎实推进民主监督,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营商环境建设、改革开放创新、保障改善民生和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领域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建议,为红色苏区、绿色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马正勇强调,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主动加强沟通联系,为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的条件。各民主党派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能力提升,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等陪同调研。(记者罗诚浩 特约记者辜昀玥)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