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7名队员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疫情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新冠肺炎无硝烟的战场上,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我愿意奉献我的一切!”昨日,记者通过微信收到白衣“战士”们从前线传回的信息,梅州市第二批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医疗队7名队员在“疫情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全队有7名队员提交入党申请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前线高高飘扬。”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华雄说。记者了解到,该队于2月9日出发驰援武汉,经过紧张而严格的防护培训,陆续进入武汉东西湖区方舱医院开展工作。在繁重的医疗护理工作之后,医疗队成员们纷纷提笔写下了入党申请书,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对党的忠诚与信仰。

  “专业医护人员平时专注做好本职工作,在抗‘疫’一线,我们更要受到党组织的感召,向党组织靠拢,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战役。”张华雄说。(记者林玉莹)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