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杜敏琪看望慰问李东海同志家属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受市委书记陈敏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敏琪15日下午专程来到五华县周江镇联太村,向倒在抗“疫”一线的李东海同志的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杜敏琪首先转达了市委陈敏书记和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慰问,详细了解了李东海同志家属目前的生活情况,要求五华各级各相关单位及时解决好李东海同志家属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杜敏琪表示,李东海同志是组织认可的好党员、群众信任的好干部,他把大爱洒在了战“疫”一线,用生命诠释了党员干部的奉献和担当、初心和使命,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听从党的号召,服从组织安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杜敏琪还来到联太村中心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点,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村干部、志愿者,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班组,注意防寒保暖,切实保重身体。杜敏琪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采取贴心、暖心的举措,从政治上、组织上、生活上充分激励和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