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家庭亲子教育系列活动之“智慧父母”成长课堂开讲
      为进一步关注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成长,构建和谐亲子关系,建立良好的亲子沟通关系,4月15日上午,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梅州市科智创教育协办的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家庭亲子教育系列活动之“智慧父母”成长课堂在中心一楼五月花活动室开讲。      讲座特邀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周洒老师,围绕6-12岁孩子的成长规律及抚养重点为主题开展讲座,针对这一阶段儿童青少年的身心发展特点,分别从入学适应与习惯、认知与学习、品质与能力、亲子互动与人际交往、走进青春期等五个方面予以全面解读及寻找解决策略。讲座中,周洒老师引经据典,娓娓道来,讲授新时代下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引导家长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科学育儿,帮助更多父母改变教育理念,处理好亲子关系,让孩子在和谐的家庭氛围中健康成长。家长们专心致志,还做了笔记、拍了视频,并积极互动。      会后,家长们积极向老师咨询家庭教育相关问题。家长们在讨论中感受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更明白了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基础。纷纷表示课程非常实用,听后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家庭亲子教育系列活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