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原创歌曲《苏区少年》开拍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州日报社、梅州梦之星艺术中心联合出品的原中央苏区主题少儿歌曲《苏区少年》于近日在江西瑞金正式开机。


       《苏区少年》将由闽粤赣三省共十多个市、县(市、区)团委共同打造,并在闽粤赣苏区瑞金、于都、上杭、梅县、五华、兴宁、大埔等地方取景拍摄,由著名客家音乐人陈善宝作词作曲、优秀小歌手古钰主唱、闽粤赣苏区少年共同合唱,MV由梅州青年导演江宣华执导。歌曲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弘扬主旋律,抒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预计在今年9月底发布。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