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调研组到大埔县调研工作
        为推进基层共青团工作发展,加强对基层团建工作指导,7月22日,共青团梅州市委书记廖琼慧、副书记陈宁一行到大埔县开展共青团调研工作,中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榆昌,共青团大埔县委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在大麻镇、团代表联络站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在万川爱心协会、大埔县志愿者联合会调研青年规划和志愿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大埔县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少先队辅导员代表、青年企业家代表、乡村振兴志愿者代表等进行了座谈,重点对团组织阵地建设、青年之家、智慧团建、“命脉工程2.0”、少先队工作、大学生返乡创业就业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廖琼慧书记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鼓励青年多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团是党的后备军,务必要做到对党忠诚、对党负责,传承好红色基因。三要激发内生动力。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练就担当尽责的真本事。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