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强国复兴有我”宣讲活动走进广东梅县东山中学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营造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培育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情怀,5月25日,中共梅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州市教育局联合在广东梅县东山中学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高中部1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丘金标代表主办单位向学校赠送《梅州红色故事》《梅州抗日英烈》《梅州革命历史简明读本》等300多本红色书籍。

随后,市委党史研究室李珊同志作《“强国复兴有我”——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专题宣讲。李珊同志饱含深情地讲述发生在梅州的一个个红色故事,使同学们为之动容、倍受鼓舞,立志努力读书,学习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家乡的意识,让学生肩负使命、砥砺奋斗,自觉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庄严承诺,更是用红色文化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将红色基因厚植在学生心灵之中,让革命传统焕发时代光芒!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