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共青团开展2022年“青春情暖”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我市有关工作指示精神和《广东共青团2022年“青春情暖”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好岁末年初民生实事,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少工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决定于2022年1月至2月在全市各地统一开展梅州共青团2022年“青春情暖”活动。
       1月26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李敏同志一行到梅州西站调研“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并看望志愿者、到梅县区梅南镇调研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工作并看望志愿者。

       1月21日上午,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州市环卫局联合开展“青春情暖”2022年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出席仪式。梅州市环卫局1200名环卫工人将每人获得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中国联通梅江区分公司、梅州市智慧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捐赠的礼包一份,含120元话费的联通手机卡一张、价值60元的腌面一箱。

       1月27日,团市委古孟青副书记一行到长巷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青春情暖”春节慰问困境儿童与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并为各个家庭送上暖心礼物,含大米一袋,牛奶一箱。

       1月17日上午,2022年“春运”第一天,团梅州市委副书记陈宁、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卓藩先后到中石化城南加油站、梅州西站指导“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和看望慰问服务一线志愿者。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健全“暖冬行动”协调机制;要安全第一,确保“暖冬行动”的安全有序;要精心组织,推动“暖冬行动”的精准实施;要因需而动,加强“暖冬行动”的基本保障。共同为打造“高效、畅顺、平安、智慧、温馨”春运贡献一份力量。

       1月6日,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联合少先队梅州市工作委员会、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到梅县区石坑镇中心小学、平远县石正镇中心小学举行“青春情暖”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上文体用品一批。

         1月9日,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1月26日,青春情暖——青青悦读 · 梅州监狱青年之家爱心读书会举行。让团员青年们感受到“青年之家”的温暖。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