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学史筑梦,向国旗敬礼”,梅州举办少先队员升国旗仪式暨“青马”学员党史宣讲活动
  5月14日,团市委、市少工委组织开展“学史筑梦,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嘉应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育文、团梅州市委副书记陈宁、解广夫,梅州市妇联副主席廖莹莹、梅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肖勋铭,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刘怡新,城东镇中心小学校长赖贵元,嘉应学院志愿者、团市委干部、城东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上午八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梅县区城东镇中心小学冉冉升起,全体少先队员肃立齐唱国歌,并向国旗庄严敬队礼。
  随后,由团市委副书记陈宁、解广夫为马晴纤等20位嘉应学院“青马”学员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
  活动最后,辅导员们为城东镇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带来微党课,通过分享对党史学习的感悟和心得,引导少先队员们更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梅州苏区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州市妇女联合会、少先队梅州市工作委员会主办,嘉应学院团委、嘉应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梅县区城东镇中心小学协办,旨在增强仪式的庄重性、感染力,教育引导青少年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20位校外辅导员名单:
  马晴纤、李婷、张盈姿、吴叙虹、李思萍、林德华、邱靖雯、何绮、刘滢滢、张梓烨、蔡林琳、赵继蚺、陈文辉、谢明珠、谭宝怡、杨子琦、黄暄媛、丘利媛、廖子秦、林卉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