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开展2021年梅州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5月11日,团市委开展2021年梅州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市人大、政协代表、青年代表、以及团市委各相关部(室)部长(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青年代表围绕“青年如何在城乡社区治理中的作用”、“如何促进“新职业”青年的发展”这两个主题进行发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两个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完善相关政策法规创新工作举措更好形成工作合力等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规范化和常态化发展,建立健全活动长效机制,为梅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