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港澳台侨青年“赓续精神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青年分享会顺利举行
  为引领广大青少年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分享党员奉献故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引导青少年看齐榜样、学习先进、跟党奋斗, 2021年4月17日,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主办的梅港澳台侨青年“赓续精神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青年分享会在叶剑英纪念馆召开。
  叶剑英同志一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始终追求真理。他所作的“矢志共产宏图业,为花欣作落泥红”的诗句,是他不懈奋斗光辉一生的真实写照。在党和国家重大和紧要的历史关头,他总是挺身而出,发挥重要作用。毛泽东同志高度评价他“诸葛一生唯谨慎,吕端大事不糊涂”。
  在叶剑英纪念馆,来自梅港澳台侨的青年瞻仰了叶剑英元帅的铜像并敬献鲜花,随后参观了馆内陈列的文物和照片,感悟叶剑英同志的爱国热忱,分享交流自己对红色历史的看法和感悟,凝聚奋斗力量,坚定爱国信念。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