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青春情暖”,在梅过年!

  近日,团市委、市青联、市新阶联、市青企协联合开展2021年“青春情暖”活动为在梅务工人员、环卫工人、快递从业青年、服务一线志愿者送去温暖。
  “青春情暖·感谢有你”看望慰问服务一线志愿者活动
  1月28日,2021年“春运”第一天,团梅州市委副书记陈宁同志带队到梅州西站、中石化城南加油站指导“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和看望慰问服务一线志愿者。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健全“暖冬行动”协调机制;要安全第一,确保“暖冬行动”的安全有序;要精心组织,推动“暖冬行动”的精准实施;要因需而动,加强“暖冬行动”的基本保障。共同为打造“高效、畅顺、平安、智慧、温馨”春运贡献一份力量。


  “青春情暖·感谢有你”春节慰问活动
  2月2日,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解广夫带队先后来到梅江区嘉应大桥、元城小学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建筑工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和春节计划,叮嘱他们要做好日常防护,还对建筑工人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礼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青春情暖·感谢有你”2021年春节慰问基层环卫工人活动
  2月3日,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解广夫带队到梅江区市环卫局江北所看望慰问基层环卫工人,慰问组一行仔细询问了环卫工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和春节计划,叮嘱他们要做好日常防护,感谢他们为梅州的美丽环境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大礼包”。



  “青春情暖·感谢有你”关爱快递从业青年新春慰问活动
  2月3日,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解广夫带队到梅江区龙安路邮政速递投递部和顺丰速运梅江客都营业点慰问快递从业青年,慰问组一行向快递从业青年表达了感谢,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风雨兼程,一直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服务,并叮嘱他们要始终牢记安全第一。




  “我们的节日——青春情暖”春节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2月4日,团市委副书记陈宁带队到梅江区长巷社区看望慰问困境儿童,为他们带来关怀和新春祝愿,同时送上慰问品及节日问候。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困境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开心生活。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