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客商银行·2020世界客都 长寿梅州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启动
  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客商银行•2020 世界客都 长寿梅州马拉松赛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12月16日,团市委等单位在嘉应学院启动“客商银行·2020世界客都 长寿梅州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工作,130多名志愿者组长参加了首场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志愿者动员、赛事信息简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志愿者分组工作安排及岗位职责等方面。今年,梅州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将线上线下相结合,邀请专家围绕志愿服务精神、马拉松知识、文明礼仪、团队精神、应急处理等内容进行培训,加深志愿者对马拉松赛事和服务内容的了解,确保志愿者届时能高质量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客商银行•2020世界客都 长寿梅州马拉松赛”共招募约3560名志愿者,其中1880名来自嘉应学院,780名来自嘉应学院医学院,同时还招募城市志愿者900名。从12月23日开始至27日比赛期间,志愿者们将提供包括物品分装发放、计时系统服务、秩序引导及维护、检录、体温检测、收容、补给、医疗、存取包裹、完赛物品发放、赛道周边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协等全程志愿服务,全面展示我市良好的城市形象和梅州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风貌。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