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两帮两促丨成长路上·薪火同行”专栏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8月16日,“两帮两促丨成长路上·薪火同行”专栏签约仪式在梅州日报社举行。梅州青年薪火公益将带头捐资7.2万元用于帮助本报《民生一线》栏目报道的共24名救助对象,并呼吁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成长,共同助力困难人群渡过难关。薪火文化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鲁容、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副书记古孟青以及梅州日报社副总经理梁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活动中,梅州青年薪火公益与梅州日报社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并召开了座谈会。接下来,梅州日报《民生一线》栏目将开设“两帮两促|成长路上·薪火同行”专栏,同时梅州青年薪火公益将捐资7.2万元用于帮助该专栏所报道的共24名救助对象,这些救助对象主要为患重病需救助人员、品学兼优困难青少年。
 
       据了解,“梅州青年薪火公益”由薪火文化公益基金理事长温育青先生发起,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薪火文化公益基金三方机构联合主办,依托腾讯公益平台,利用信息化手段在全国率先创新搭建的地级市青少年网络公益平台,是广东省首个专注服务青少年的微公益平台,已经成为梅州困难青少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家园。
       本次签约合作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传递正能量,做好新时代广东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两帮两促”行动(围绕相对贫困青少年的学业帮助、就业帮助、体质健康促进、心理健康促进四个方面进行帮助的行动),帮助更多梅州地区相对困难的青少年。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