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8月份“双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8月7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志愿者到梅江区西郊街道长巷社区开展团市委“双到”志愿服务活动。
(一)八一建军·爱国拥军——长巷社区青少年国防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退伍军人向青少年讲述当年在战场上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经历,勉励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国防,传承红色基因,长大要做一名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区青少年爱国拥军的意识,营造了社区国防教育的良好氛围。
(二)“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拿着扫帚、簸箕进行社区环境清洁大行动,所过之处,不留死角,生活垃圾垃圾、枯枝、杂物、张贴的小广告等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切实提升了社区内的洁净度。
(三)“双到”进社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身穿志愿者服、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亲子志愿者们来到社区交叉路口,对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超越斑马线等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进行劝阻、纠正,并向过往社区居民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普及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四)“小手拉大手”亲子进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亲子志愿者们一到梅州师范附属小学,就开始忙碌起来,有的捡塑料袋,有的捡树枝,有的拿起了扫帚、簸箕扫地上的树叶,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每个人都干得热火朝天,津津有味!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