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5月份“双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5月27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志愿者到梅江区西郊街道长巷社区开展团市委“双到”志愿服务活动。
(一)“文明实践·有你有我”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百姓宣讲会
       宣讲中,社区宣讲员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和社区道德模范的人生经历和先进事迹。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好人故事,一句句叩击心灵的好人感言,触动了现场每一个听众的心弦。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好人故事,深受教育,非常感动,将以身边好人为榜样,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弘扬正气,凝聚强大社会正能量。

(二)“创文入户宣传  文明深入人心”创文入户宣传暨问卷访谈调查志愿活动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耐心向社区居民讲解创文知识,认真指导填写调查问卷,细心询问对创文工作的感受并收集相关意见建议。通过走访交流,鼓励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此次入户宣传共走访社区居民16户,发放宣传资料32份,收集意见建议5条。走访中,不少居民表示,我市开展创文活动后,切身感受到社区居住环境明显改善,社区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并表达出对创文工作的认可与支持。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