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青年“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培训班正式开班
       4月30日上午9:30,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州市扶贫工作局、梅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的梅州青年“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梅州全市市县镇村全体团干部、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人员、对口帮扶单位驻村干部、扶贫专干、“领头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创业青年、大学生村官、贫困户青年等进行云端培训。邀请了亿客传媒MCN创始人、字节跳动官方扶贫讲师、旗下5000万粉丝矩阵的古文辉讲师进行授课。 


       在直播镜头前,古文辉通过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授课,就如何拓展农产品销售新思路为主题,分享了直播销售中的实践经验,从用户画像、销售思维、直播技巧、产品定位等方面阐述了网络直播的要点,详细讲解了平台操作、吸粉促销、互动交流等内容。屏幕前的培训对象也纷纷和讲师互动,“怎么样吸粉丝”“怎么运维好粉丝”“怎么0基础加入直播带货”……“粉丝”分热情高涨,古文辉以案例分析为主,耐心细致回答,逐一解除了大家的疑惑。
       本次直播活动团梅州市委联合市扶贫工作局和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发动市县镇村全体团干部、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扶贫局)相关业务人员、对口帮扶单位驻村干部、扶贫专干、“领头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创业青年、大学生村官和建档立卡贫困户青年等收看本次云端带货培训班,运用南方+、抖音等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9万多人次。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推进梅州青年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推动梅州青年创新创业,让团干部、扶贫干部、创业青年了解电商直播知识,学会运用网络营销工具扩大当地特色产品销售,打开农产品销路,打造产销一体的供应链,让梅州特色品牌农产品叫得响、卖得出。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