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4月30日下午,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联合共青团广东梅县东山中学委员会开展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在广东梅县东山中学举行。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有序地参观梅州青少年“青春战疫”展。据了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梅州青年创作了相关诗歌、散文、书法、绘画、摄影、设计图等作品,彰显梅州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活动在铿锵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邀请了梅州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市人民医院ICU专科护士吴伟林到现场授课。吴伟林分享了自己在湖北的“抗疫”经历,现场掌声不绝于耳,学生们深受感动。
       在即将到来的“红五月”,为了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活动现场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仪式,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词明确了共青团员的义务与使命,热血沸腾的字句展现了梅州青年蓬勃向上的青春面貌,激励全体团员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最后,活动在团歌的青春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