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4月份“双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4月17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志愿者到梅江区西郊街道长巷社区开展团市委“双到”志愿服务活动。
       (一)“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环境大清洁活动
       活动中,社区内到处都可以看到戴着口罩、手拿清扫工具的志愿者们,大家辛勤劳动着,有的拿起铁锹铲起垃圾,有的挥起扫帚清扫地面,有的则弯腰徒手清理起堆积在路边的树枝,所过之处,不留死角,生活垃圾垃圾、枯枝、杂物、张贴的小广告等都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切实提升了社区内的洁净度。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夺取疫情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废纸、塑料、金属、布料这些都是可回收垃圾,废电池、日光灯管、过期药品等这些都是有害垃圾……”志愿者向来往市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倡导市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手举宣传牌徒步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创新的宣传形式,引导市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让垃圾分类融入日常生活。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