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慰问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我们的节日”春节慰问活动
  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到梅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江北所看望环卫工人,并到长巷社区慰问困难留守儿童。
“我们的节日——感谢有您”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新春佳节临近,环卫工人依然为城市环境努力奋斗。1月15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李敏及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到梅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江北所看望环卫工人,给他们送去了大米、油等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李敏书记一行将春节慰问品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创造文明、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环卫工人们表示,春节的慰问以及关怀令他们感到十分温暖,他们会继续坚守岗位,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助力梅州创建文明城市,让市民欢度新春佳节。
“我们的节日——情暖童心”春节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关爱困难少年儿童,传递温暖,随后,团市委干部及志愿者一行来到长巷社区慰问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上书包、书籍、米、油等慰问品。


  活动中,李敏书记和志愿者们都与孩子们倾心交谈、详细了解和询问他们的学习、身体、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地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并希望孩子们要在艰苦的条件下能够刻苦学习、茁壮成长,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在外辛勤劳作的父母,养育他们长大的亲人。自立自强,多学本领,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