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春运第一天|TA们,让2020的团圆路更温暖
       1月10日,由团市委、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中国石化广东梅州石油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梅州市分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年梅州市“情暖客都·爱满回家”服务返乡务工人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石化城北加油站举行。
       现场设置情暖驿站,在本月10日至16日全天为返乡务工人员准备了热饮热食及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数百名志愿者代表身穿红马甲共同见证仪式。

团市委副书记陈宁为2020年梅州市“情暖客都•爱满回家”系列活动授旗

梅州市2020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新文同志讲话

中国石化梅州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潘甲斌同志致辞


       与此同时,城北、八尺2座加油站还为符合条件的外省籍务工人员免费加满一箱油、赠送爱心礼包、设置母婴休息区等爱心服务项目;联合梅州邮政在城南、城北、八尺3座加油站提供免费邮寄包裹服务。

       “情暖客都•爱满回家”是“青春情暖”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青春情暖”系列活动在2020年1月至2月举行,分为“团暖归途”、“团暖冬日”及“团暖一线”三个部分,包括为困难大学生、外来务工青年提供群体购票渠道和部分免费大巴,以及在各县(市、区)火车站、汽车站、加油站等场所开展帮助外来务工青年返乡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面向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农村留守少年儿童、残疾人员、未成年服刑人员和特殊退伍老兵等群体开展各类春节慰问及送温暖活动;为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环卫工人、快递人员、服务“春运”志愿者和在梅务工外地青年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等。

此次启动仪式
拉开了春运志愿服务的序幕
漫漫回家路
正是有了这些可爱的志愿者
让旅途变得不再孤单
不再寂寞
祝所有归家的人们一路平安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