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争当护河志愿者 · 助力梅州河更美” 2019年梅州市护河志愿服务大行动圆满结束
       为落实广东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 2019 年全市河长制与水利工作会议的精神,12月5日,在市河长办指导下,由团市委、梅州海事局主办,市志愿者联合会、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承办的“争当护河志愿者· 助力梅州河更美”2019年梅州市护河志愿服务大行动在梅州市志愿服务中心举行。市河长办、团市委、梅州海事局、市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志愿者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志愿者代表、来自嘉应学院的郑丰盈同学宣读《争当护河志愿者•助力梅州河更美》倡议书。

       志愿者代表、来自嘉应学院的庄帝财同学带领志愿者们宣誓,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争当保护母亲河的宣传者、监督者、实践者,为建设美丽梅州贡献青春力量!

嘉应学院的庄帝财同学带领志愿者们宣誓
广东“最美民间河长”、志愿者代表、嘉应学院黄敏文教授讲话
颁发2019年梅州市“最美河小青”志愿者荣誉证书
       启动仪式后,180多名志愿者参加巡河和徒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市民节水爱水惜水,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护河志愿服务队中,共同参与到守护一江碧水、保护梅州河中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投身碧水攻坚战,推进广东生态文明建设。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