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市首届志愿服务大赛复赛名单公布!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的精神,更好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等单位印发的《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实施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推动我市志愿服务事业社会化、常态化和专业化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由市创文办指导,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全民志愿行•共创文明城”梅州市首届志愿服务大赛在于8月29日正式启动。

       在大赛组委会领导下,由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志愿服务事业相关的专家学者、爱心企业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志愿者典型和媒体代表等人士组成的评委会对95份个人报名材料及75份项目报名材料的评审,最终确定蓝天宇等20名个人和“让爱重来”快乐新声助残项目等22个项目进入复赛,具体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