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筑梦就业·助学备考”梅州市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班顺利开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做好定点扶贫,切实服务好我市青年成长成才,帮助更多的青年创业就业,建立健全精准就业服务机制,鼓励爱心企业回馈广大的志愿者。11月16日上午,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为指导,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筑梦就业•助学备考”梅州市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班在华图教育梅州分校开班。同时开班的还有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来自城区、兴宁约200名青年和志愿者代表参加培训。接下来其他县(市、区)将陆续开班,把公益培训课程送到基层。

       开班仪式上各领导致辞勉励各位学员学有所得,早日上岸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华图教育资深讲师吴敦葵老师进相关课程的知识点解析

认真努力学习的同学们
       本次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课程为期3天,希望各位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都能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得无限的收获!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