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一行深入梅州调研
       11月13日至14日,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一行深入梅州市梅江区、梅县区、兴宁市调研考察调研共青团参与社会治理的青年民生项目优化与建设工作。
       梁均达一行先后深入梅州市志愿服务中心、梅江区鼎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兴宁市小鱼义工协会、兴宁市检察院、兴宁市合水镇合水社区、梅县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梅州百年职校、梅州市青少年科技馆等地,与基层团干部、创业青年、青年志愿者、社会工作者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查看基层团组织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他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团省委工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主动作为、积极参与。要在志愿服务、青少年事务、困难帮扶、预防青少年犯罪、青年创新创业等工作上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做好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