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2019年梅州市“友邦足球”选拔赛开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梅州市振兴“足球之乡”十年规划》和《关于开展2019“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的通知》要求,旨在让更多的梅州农村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和专业训练,切实提高农村青少年的身体素质,给他们一个实现足球梦的舞台。10月19日,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少先队梅州市工作委员会主办、梅州市体育局指导,梅县区团委、兴宁市团委、蕉岭县团委、五华县团委协办,梅州市强兴足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梅州市“友邦足球”选拔赛开赛!
比赛在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举行,采用5人场(五人制),执行2019年梅州市五人制足球赛统一判罚尺度。本次比赛共有六所小学参加,他们分别是:兴宁市叶塘中心小学、兴宁市大坪中心小学、兴宁市宁新中心小学、五华县转水惠民小学、五华县横陂镇第二小学、蕉岭县新铺镇中心小学。
来看看足球小将在赛场上踢球瞬间吧~

经过激烈的竞争,2019年梅州市“友邦足球”选拔赛结果已出。
冠军:五华横陂第二小学
亚军:兴宁叶塘中心小学

季军:兴宁宁新中心小学

恭喜五华转水惠民小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恭喜兴宁大坪中心小学获得:道德风尚奖
恭喜蕉岭新铺中心小学获得:公平竞赛奖

感谢为本次赛事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获得本次比赛前两名的队伍,将代表广东参加全国“友邦足球”第二阶段比赛,也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2019 年梅州市“友邦足球”选拔赛圆满结束!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