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走亲连心讲党课 广纳民意绘蓝图——团市委副书记李敏深入挂点帮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团市委始终坚持敞开大门搞活动、有所作为在基层的宗旨,鼓励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努力联系群众,切实把团的工作融入到群众生活中。日前,团市委副书记李敏来到挂点帮扶村——丰顺县砂田镇荐坪村,深入走访困难群众、征求意见,并实地研究荐坪村文体广场建设项目。

李敏首先来到荐坪村委会为村两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深刻、生动形象的党课。课程以像焦裕禄那样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从抓作风建设作为活动切入点出发,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自觉践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努力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随后,李敏先后在村党代表工作室和困难党员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并走进其挂点帮扶贫困户彭国干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同时勉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当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中午时分李敏还与彭国干一家共进午餐,其乐融融。

在荐坪村文体广场建设现场,李敏听取了相关负责人项目规划情况汇报,并现场讨论研究,征求周边村民群众意见,共同谋划了乡村美丽蓝图。据统计,自去年挂点帮扶荐坪村以来,团市委共投入资金达50多万元,实施了亮化工程希望家园等项目,先后为全体村民购买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为小学购置新桌椅、完善校园文体设施,努力把荐坪村打造成我市整村推进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示范村和有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